2006年3月22日 星期三

黑蝙蝠回憶錄--夜襲

2005年八月某日。

晚餐過後,在工廠常駐了很久的 J 老大(其實這樣叫他是有點不禮貌的,私底下我都尊稱他「皇上」)很神秘的告訴我「Shoei,晚上帶你去一個很好玩的地方。」

白天在獨墅院悶著做了一天實驗的我,馬上點頭如倒蒜、連連稱是,當然,我絕對不會為 J 老大是要帶我去「那種地方」=>因為一起吃飯的小YG跟鐵木真完全沒反應,而且一臉「你肯定會後悔的表情」看著我...

約定的十二點一到,灰姑娘急急忙忙...喔不,是黑蝙蝠立刻出現在集合地點向 J 老大報到,並聽取老大做行前指示...原來所謂好玩的地方,是巡工廠...囧rz...(心之聲:老大,您別耍我了唄~~~)

還在台灣的時候,就耳聞工廠要開始實施台幹巡廠的措施,至於為什麼...這是機密,我不能講,各位看官都曉得的,黑蝙蝠可不能隨便亂講話的呀,至少也得經過三五年,等機密變八卦之後才能說出口,就是所謂的旋轉門嘛...(迷之聲:笨蛋,這早就不是秘密了...)...喔喔,我離題了...話說這巡廠原是台幹的事情,跟黑蝙蝠可一點關係也沒有,不過既然是黑蝙蝠,當然要晝伏夜出,白天窩在獨墅院晚上巡廠也算是符合我的身份地位吧!於是,我就這麼被 J 老大騙去了...

其實巡廠也沒做啥了不起的大事,若要靠我們這些體虛的台幹抓賊那就免了,我想主要目的算是突襲檢查警衛、夜班作業員有沒有打混摸魚;結果,當然是有,別說打混摸魚了,趴下來睡覺的都有,這裡可是大陸啊!!

於是,一小時之後黑蝙蝠順利回航,成功的夜襲了警衛及線上小姑娘,又完成了一次神聖而重要(?)的任務...

2006年3月16日 星期四

不小心就第二名了...

國中畢業以後就沒考過比第三名更厲害的成績了,沒想到過了十幾年,竟然不小心中了第二名,還能領書券獎,扯...

我看也不用找工作了,乾脆直接拼完四年,去考律師司法官算了...一_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