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

一些玩具...

女兒還小的時候,由於每次坐車往返北高都是晚餐過後,因此大部分時間她都很安靜、很快就睡著,然而小孩越長大就越不受父母控制(唉~),愛玩、愛講話,不理她就開始哇哇叫,長途旅行變成一件很頭痛的事情,而且每次上安全座椅前,她一定要去駕駛座玩一下方向盤才甘願...Orz

為了避免霸佔駕駛座的戲碼一再上演,倆夫妻積極找尋適合的方向盤玩具,看了幾個都不是很滿意,後來我一度打算上網買遊戲玩家用壞的擬真方向盤,心想:「反正都壞了,付運費就買得到吧?」後來想想不太妥當,一方面有固定上的困難,一方面想到,萬一真的發生事故,電玩的方向盤又大又硬,豈不是反而增加女兒的危險?

剛好公司主管買過一個Maxi-Cosi的玩具方向盤給他兒子(可惜送人了,不然應該要想辦法A過來,哈哈),效果似乎還不錯,而且主管說每逢年底,代理商翔盛國際就會舉辦商品特賣會,有不少好康可以撿;果然連著幾週上官網看消息,終於讓我看到特賣會的公告,哈哈!

特賣會中最划算的應該屬推車、汽座類,五折甚至三折都有,其中有兩台限量黑色版Quinny Zapp+提籃,大約是75折,雖然折扣看起來不多,但因為是當年度新品,所以還是很搶手,本來還以為星期五上班日應該沒什麼人會去排隊,沒想到我去的時候早就被買走了,小姐說「有人四五點就來排隊」...Orz

參加特賣最危險的就是:會買一堆預期以外的東西。

雖然價格都很便宜,但也就是因為便宜,看到就覺得「不買可惜 」,於是口袋裡的小朋友就一張張離家出走了...阿這次本來只打算買方向盤,後來看到超便宜的小叮噹系列玩具,腦波突然變得很弱,立刻打電話跟上級主管機關請示...

Maxi-Cosi方向盤,可以固定在各種安全座椅上,沒有非要同廠不可的限制;原價一千多,特賣會用NTD700入手,折扣蠻多的,希望能發揮預期的功效,讓女兒不要再跟我搶方向盤了!
小叮噹(本人是老揮阿,硬是不想稱他為「哆啦A夢」)咖啡組,原價799、特賣價NTD250,可以像真的美式咖啡機一樣,加水進加熱區、按鈕後滴水到咖啡壺內;會買這組是因為女兒在岳父家,常和她表姊玩下午茶遊戲,在上級主管機關的指示下購入。
左下角放了一個NTD50硬幣作比例尺,整組玩具不大,剛好適合女兒這年紀玩到小學左右,小配件蠻多的,除了餐具還有三明治、蛋糕等等,拜世界工廠所賜,能用便宜的價格買到這組玩具。
家裡已經有一個外甥舊的瓦斯爐,所以一直想買個流理台,進口木製高級貨買不起,DIY則還停留在說說而已的階段...還好,有小叮噹幫忙實現所有的願望~~~
照例左下角放一個NTD50。本來以為流理台是向上對開,會蠻大一組,但結果真的是小小孩在用的,不過看在它配件一堆,水槽還真的可以放水,而且才NTD350,就別太計較了。
接下來這個迷樣的東西叫做輔助板(buggy board),瑞典的Lascal公司開發設計的,用來裝在嬰兒推車後面,讓較大小朋友站立用的,之前去新加坡出差的時候,看到很多當地人用這東西,前面坐一個小的、後面站一個大的。不過這回買它不是因為我們有了第二胎,只是因為女兒有時候不想坐推車,裝了以後就可以讓她偶爾到後面站著玩。
Lascal推出大小兩款(台灣都買得到),可以對應絕大多數的嬰兒推車,官網很貼心的製作對應網頁,查一下就知道應該買哪一種;我買的MAXI可以對應到家裡的Quinny Buzz和Zapp,不過Buzz的契合度比較高,有90%,Zapp則只有65%。

官網上寫說原價3000、特價2500,不過特賣會買到的是NTD2200,代理商有紅色黑色兩種顏色,愛騷包的老盃我本人,當然是買紅的啦,喔呴呴呴~











好久沒寫文章了,短短一篇竟然寫了三四天...希望透過這篇小開箱文,可以慢慢恢復生疏的手感啊~

4 則留言:

ypeii 提到...

我本來還以為是要二手拍賣呢!

超級可愛宇 提到...

二手拍賣啊...放在拍賣網效果會比較好吧?

凱特璐潞 提到...

我好喜歡小叮噹組~哈哈:)

超級可愛宇 提到...

小叮噹組真的是超值可愛又好玩啊!

張貼留言